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落然天机

落然天机

 

【莱穆】不要在更衣室挑战穆勒的笑话权威

*网络热梗: 在随机一个女生宿舍门口挂一支玫瑰花,让她们讨论一晚上。

*没有时间,架空,万在拜仁。

*穆勒阻止诺伊尔和莱万在更衣室讲笑话的梗来自一期考古的442,笑死我了

*有玩恶意梗无意冒犯。

  


  当托马斯穆勒无意中在ins上刷到这样一个整蛊游戏的时候,他简直要欢呼起来。他最近陷入了玩笑上的进球荒,不知道是大家商量好了的还是怎么了,好像所有人面对他的笑话都没有太大的反应。他确实也承认自己现在没有什么灵感——但是这并不是就连罗伯特都在他讲出一个绝妙的玩笑后时隔十秒才如梦初醒地把脸挤出褶子的理由。穆勒一向是一个能直面错误的人,并且他总是能愿意去虚心学习和改正。他也能接受自己状态下滑后的调整的时候,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

  

  然而最近发生的一件事深深地刺激了他。一次大比分的胜利后,当他应付完场边快速采访无聊的记者,迫不及待推开更衣室大门准备和队友们庆祝时,居然看见队友们聚在诺伊尔和莱万身边笑得前俯后仰。不是说拜仁已经强大到对大胜麻木以至于更衣室不应该出现笑声,而是因为这种笑以穆勒多年喜剧人的经验看来非常不单纯。穆勒很懂各种笑,胜利的喜悦,庆祝的激情,秀恩爱的幸福。懂得各种各样不同的笑有助于他把更衣室团结在一起,也更有利于他量身定制更好的笑话。从他丰富的经验来看,这样的笑,往往发生在听到绝妙的笑话后,他很享受被这种没心没肺的笑声簇拥着。


  “嘿伙计们!快给我分享你们的开心事。”穆勒激动地大喊。不料诺伊尔的脸色一下子严肃起来:“这没什么,对吧,罗伯特。”


  穆勒看向他旁边的莱万,波兰人脸上的笑容还没有散去,但是他笑得和周围那些根本不懂表情管理的队友们狰狞的笑容不一样,他嘴角的弧度没有那么大,还用手半捂着脸,好像有点脸红?


  激烈的比赛后每个人都会脸红,所以他不认为这有什么。但是莱万居然迎着诺伊尔的话对他点头了。傻子都知道刚才肯定不是没什么的程度,格纳布里的眼角甚至都有了一些湿润的东西,这都是诺伊尔假装无事发生时藏不住的。


  “刚刚曼努讲了一个笑话。”格雷茨卡试图拯救一些东西,“其实也不那么好笑,只是大家赢了很开心。”但是明明他刚才都乐得拍打基米希的背了。


  那一瞬间穆勒心头涌起一阵极其酸楚的好胜心,诺伊尔居然抢走了他更衣室笑话王的冠冕,而且罗伯特居然还替他掩饰!他们一起分享了一个他不能知道的笑话!并且看来起罗伯特并不那么认为这个笑话有多么好笑,但是他还是维护了诺伊尔的版权。


  穆勒那时候下定的决心,终于有清算的时刻了。


  对于球员来说,收到粉丝支持和示爱的花束都是再正常不过的。比如他自己就曾经在下大巴的时候被粉丝的红玫瑰围堵过,诺伊尔收到过来自全地球的情书,罗伯特几乎每次比赛都能收到各种各样的花和电话号码,还有几次在男厕所。他们在坐上大巴时无所事事的调侃中都练就了辨别国内区号的能力。


  所以他决定来一发大的,并且加上一些小小的改良。



  当莱万在训练结束后打开自己更衣室的柜门时,红色的玫瑰花瓣贪婪地吞没了半裸着的波兰人。他向来有最后一个退场的习惯,于是早在他以前进入更衣室的队友们默契地开始起哄。莱万刚要开口说些什么,却被浓郁的玫瑰花香呛得打个几个喷嚏。


  “不是只有教练组和队员能进更衣室吗?”年轻的穆夏拉脑子有些转不过弯,更衣室从来都是很私密的地方,球员的柜子更是只有他们本人有钥匙打开,备用钥匙在管理人手里。拜仁更衣室的清扫有固定的人员,他们都很职业,做不出帮粉丝布置柜子的事。


  “嫌疑人范围很小啊。”诺伊尔看着他的眼神意味深长,“队里有人想和我们的9号约会,就在罗伯特外借过钥匙的人里。”


  于是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穆勒,很显然他能够轻松搞到莱万的更衣室柜门钥匙,而且确实能够干得出来这种事。最重要的是,他看起来真的很像想和莱万约会。


  不用说,场上他们是拜仁最好的锋线情人,场下在大家看来距离情人也只有一步之遥。从拜仁官方到热衷足坛段子的442oons,一定有一些磕学家混进去了。


  “我赢了,25欧,快拿来。”基米希戳了戳格雷茨卡,他们为这两人谁先表白打了赌。格雷茨卡认为莱万一定会让他顺赚不赔,不惜答应了“要是穆勒先表白我就给约书亚25欧,莱万先给9欧”这样的不公平赌约。而看在搏一搏的份上,基米希勉为其难地选择了穆勒。


  但是穆勒好像呆住了,他似乎无法相信这一切。在众人的注视下他才在脸上勉强挤出一个笑容:“罗伯特,你还把钥匙借给了谁?”


  正在掏钱的格雷茨卡手停住了。


  “这不重要!”莱万终于从花瓣中挣脱出来,“谁在我的柜子里放了一根铁棍啊!”


  这下更衣室的起哄戛然而止,随后更衣室里爆发出了超级超级,巨大的笑声。


  除了穆勒。


  “罗伯特,你的柜子以前是罗本的吗?”


  冲浪达人阿方索第一个没心没肺地笑了,穆夏拉有些茫然,随后阿方索开始绘声绘色给他科普荷兰三棍客的故事。


  科曼在狂笑之余有些心虚地看了眼自己的柜子,幸好里面一切正常。毕竟他和莱万打过架,如果自己的柜子里有根什么木棍电棍,那可就说不清了。他放心地环顾更衣室,目光和同样松了一口气的博阿滕对上。


  绿茵好莱坞可是名不虚传的。


  格雷茨卡的大脑高速运转起来,如果不是穆勒干的,那他想破头都想不出是谁会给他们的进球机器来这么一手。玫瑰花瓣的时候他还以为穆勒居然抢在莱万前表白了,但是谁能解释一下铁棍就是什么玩意?触发拜仁内讧BUFF吗?一时间浓浓的困惑超出了他保住25欧的喜悦。

  

  但是补完课的穆夏拉方才恍然大悟,他开始举一反三,指着诺伊尔问阿方索:“那队长手里那个就是木棍?”


  阿方索的笑容僵在脸上。


  诺伊尔进更衣室后因为和乌尔赖希交流没有马上打开自己的柜子,在嘲笑莱万先是玫瑰花瓣后是铁棍的柜子后,他发现自己的柜子里也静静躺着一根木棍。


  “有人想看慕尼黑三棍客是吧?”诺伊尔若有所思。


  但是最大的犯罪嫌疑人——穆勒,正在把柜子里的电棍移到一边,他没有笑。


  慕尼黑三棍客的世界级玩笑是他的天才想法没错,为了混淆视听他甚至给自己柜子里都放了一根电棍。并且从某种意义上,这根电棍也有防止莱万和诺伊尔这俩手里有棍的谁要是急了真揍人的风险。他给诺伊尔发了根木棍,因为诺伊尔不打则已,要是疯起来木棍铁棍电棍一个样,得发根杀伤力最小的。而罗伯特作为更衣室战神恪守武道,从来就是赤手空拳上,发根铁棍反而没有风险。最高战力电棍在自己手中,他能保证更衣室不会真的打起来。


  这本来该是多么优秀的段子!它确实非常优秀,以至于除了穆勒所有人都成功忘记了先从莱万柜里喷出来的玫瑰花。


  因为玫瑰花不是他放的。


  没错,这该死的玫瑰花毁了一个完美的玩笑。穆勒愤愤不平地想,原本在他的计划中,接下来是大家快乐地互相揭底时刻。没矛盾的其乐融融,有矛盾的也能趁机把话说明白。在没有内鬼的时候抓抓内鬼,瞒不住的时候把锅往教练身上甩甩。看看,这多么周全!他还能起哄让罗伯特拿着铁棍来舞一段……呃,罗伯特应该会的吧?最后答案揭晓,所有人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之时诺伊尔一定会挥舞着木棍佯怒揍他,他就趁机往罗伯特怀里那么一躲……


  然而玫瑰花却不合时宜地出现了。他酸溜溜地想着,他最默契的搭档居然还把柜门钥匙借给其他队友,波兰人向来干净的柜子不再是穆勒堆不下杂物的长期驻地。但是他肯定担心的不是自己的东西!这个找莱万借柜子的队友一定居心不良,对罗伯特来说,知道自己朝夕相处的队友中除了他托马斯穆勒以外居然还有人想睡他该是一件多残忍的事。他好不容易才融入了拜仁大家庭开始学习打羊头牌,这不会直接把人吓退?不像他……


  但是查内鬼的活动还是开始了。穆勒努力让自己不去注意到地上那些红色的花瓣,他试图去拉格纳布里,科曼,博阿滕之类的人下水,在阿方索惊恐的“他还是个孩子啊”的保护中放过了穆夏拉。


  “格雷茨卡,你是不是对给基米希干脏活怀恨在心,深夜摸黑来更衣室但是放错了柜子!”仁们在瑟瑟发抖的格雷茨卡面前严肃审判,诺伊尔直接敲起木棍当法锤。格雷茨卡吓得抱住基米希发毒誓——基米希第一下甚至没能把他甩下去:“天地良心!我愿意给鸡哥踢一辈子扫荡后腰!我自愿的!”


  “诺伊尔,是不是你自己监守自盗!队长能拿到备用钥匙!你是不是对罗伯特抢走了你的托马斯怀恨在心。”格纳布里幡然醒悟,一拍大腿痛斥诺伊尔。诺伊尔冷笑一声:“你说我恨罗伯特抢走了我的9号位都更可信。”一时众人大惊,只有乌尔赖希心中突然开始盘算该挑谁给自己踢二门了。


  大家没有对头号嫌疑人穆勒开火的理由很简单,就算是在叫嚣查内鬼,他看起来兴致不也高,甚至有点垂头丧气的,叫人都没有打到痛点上。


  “托马斯。”莱万突然坐到了穆勒旁边。在这样欢乐的时刻,他一眼就看出了穆勒眼里的失落。这不是他第一次在本该高兴的时候看到穆勒失落了,在上次诺伊尔在更衣室讲出那个笑话而他没有告诉穆勒的时候,他也明显感受到穆勒的情绪有了一个阶跃式的下降。


  他想,诺伊尔当时说的,该不会是真的吧。


  其实拜仁三棍客对他的打击真不大,作为已经成功在更衣室上演打架帽子戏法的男人,莱万快意恩仇,向来信奉当场事当场解决,绝对干不出在更衣室衣柜里偷偷藏棍子的事。虽然看到铁棍那一瞬间他确实也想起来罗本的传闻,并且其实没有绷住笑了笑。


  他在吼完那句话后一下就反应过来这是谁干的了。但是穆勒为什么会在给他满满一柜子的玫瑰后还会给他摆一根铁棍呢?看到玫瑰的时候,他都已经喜滋滋地想以后拜仁的25号要不要印上Lewandowski了。是在下一场比赛时,还是在退役前谢场赛中给粉丝们一个大大的惊喜?如果两个Lewandowski在场上比赛,全欧洲都会狠狠地被他们都狗粮呛到。然而铁棍的出现让这个告白变得高深莫测起来,他觉得,他好像从来没有看透穆勒。


  这是表白吗?他是不是在展示自己把玫瑰弄成花瓣时的作案工具?呃,还是说这个铁棍上其实刻了什么情书之内的,或者说,它是养马时会用到的什么重要器具,象征着穆勒想和他共度余生的决心?


  在大家起哄的时候,莱万偷偷摸了摸铁棍,上面光溜溜的,什么都没有刻。在穆夏拉指出诺伊尔手里也有根木棍时,他掏出手机查了,至少检索首页第一个答案里都养马工具没有这个。甚至连农场工具里都没有。相比之下,诺伊尔那个木棍才更像是农场里会用的东西。


  总不能是,这是穆勒的拒绝吧!“我喜欢你?给你一棍!”或者直白一点,象征棒打爱情。


  波兰神锋有些忐忑不安地坐到了穆勒旁边,但是穆勒怎么会不喜欢他呢?他们一起进了那么多球,有那么多美好的回忆,他甚至都挑了他和穆勒一起庆祝撞胸的图片作为自己俱乐部进球数里程碑纪念T恤的图案!


  对于一个优秀的前锋来说,把握每一次射门的机会都是很重要的。穆勒都把球传到脚边了!他很清楚自己现在已经站在禁区前,而作为小禁区之王,他相信这里就会是莱万走廊。


  在穆勒有点茫然地看向他时,莱万一脸严肃:“托马斯,我也爱你,我答应你了。”


  “什么答应,电棍客和铁棍客打一架吗?”穆夏拉一时间有些迟钝,他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但是信息量是不是有些太大了点?在阿方索痛斥“他还是个孩子啊”的时候,基米希掰开阿方索捂住他眼睛的手:“你让他看,他迟早会面对这些!”


  因为还没有等莱万说完,穆勒就已经咬住了他的嘴唇。


  等这个难舍难分的吻分开的时候,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从地上捡起玫瑰花瓣往他俩身上撒。基米希和格雷茨卡一边撒花一边在争论这究竟该算谁掏钱,萨内猝不及防被塞一口狗粮,想起自己不在慕尼黑的女朋友更伤心了。


  “好了,不管你们是谁想和罗伯特约会!”穆勒得意洋洋地扬起自己手里的电棍,“现在他是我的了!”


  “花是我放的。记得请我吃饭。”诺伊尔拍了拍莱万的肩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


  于是在穆勒抱着他不撒手的架势中,莱万缓缓讲出了在故事的起源,那个由诺伊尔讲出的,并且不能让穆勒知道的笑话。虽然那根本不是什么笑话。


  让我们回到那一天。


  在那场大胜后,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缓缓走向诺伊尔向他讨要更衣室里穆勒柜子的钥匙。“虽然他可能会拒绝我,但是如果再不在他更衣室柜子里塞满玫瑰花我会后悔死的!”莱万向诺伊尔抱怨,“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二次他没有丢掉比赛后收到的手机号码了!今天他也没有拒绝粉丝的花。”


  然后诺伊尔就讲出了那句让更衣室笑到爆炸的话:


  “你还需要托马斯衣柜的钥匙?你就算是在自己的柜子里摆上玫瑰花,托马斯都会急吼吼地自己送上门的。”





 番外:

《图片报》:绿茵好莱坞再演全武行,慕尼黑三棍客恐成事实

 

  本报记者无意发现在一次训练后,从拜仁更衣室中走出来的球员们个个脸色涨红非常激动。期中队长诺伊尔手里拿着一根木棍,第二与第三队长穆勒和莱万多夫斯基各自拿着电棍和铁棍,侧面证明更衣室不和传闻。穆勒和莱万没有拿着棍子的手牵在一起,疑似因更衣室斗殴被诺伊尔惩罚。

  而其他队内核心人员的关系也不容乐观,基米希和格雷茨卡甚至为9欧元争论不休大打出手。如今拜仁再度内讧,接下来的赛程该何去何从?

  





  



  



  

落然天机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落然天机”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