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然天机

活着。

论什么饮料最难喝

老梗了……无CP。写完这篇滚去月考,祝我胜利。

夜雨声烦:出来出来我知道你们都在窥屏!刚刚收到喝了一口粉丝送的红色尖叫真的要喷出来了卧槽世界上怎么有这么难喝的东西!!!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你一秒。

海无量:心疼+1s。

鸾辂音尘:楼上三人在世邀赛期间有了良好的闺密情啊。✪ω✪

沐雨橙风:那就是他们三个受的相见恨晚吧。

夜雨声烦:我只是想发个投票好吗好吗好吗好吗!!!你们觉得什么饮料最难喝?

夜雨声烦:前排提名红色尖叫和绿色尖叫同一个厂家生产的怎么就那么难喝啊!!!

百花缭乱:提名维动力柠檬味……

海无量:不会吧我觉得挺好喝的?

夜雨声烦:二乐乐你什么味觉啊明明维动力柠檬那么好喝???

百花缭乱:真的……我喝过的那瓶简直了。一嘴二氧化碳味,大孙你也喝了证明一下!@再睡一夏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二氧化碳是没有气味的。

鸾辂音尘:好奇当年发生过什么。

沐雨橙风:好奇+1。

风城烟雨:好奇+2。

莫敢回首:好奇+3。

夜雨声烦:好奇+4。。。。。。。。。

谁不低头:好奇+5。

海无量:↑好像混进去了不一样的东西。

再睡一夏:……乐乐,你买到的那瓶真的是个意外。维动力柠檬真的挺好喝的。

再睡一夏:我怀疑你那瓶忘记加柠檬香精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二乐乐这是什么运气啊!

王不留行:什么运气啊。

一枪穿云:什么运气啊。

海无量:什么运气啊。【楼上楷楷话那么少不科学

君莫笑:什么运气啊。【你们五期称呼都那么腻歪吗?

无浪:什么运气啊。【小周只是不爱说话……他的电脑并没有缩句功能

索克萨尔:什么运气啊。【说实话我觉得周队是复制粘贴的

百花缭乱:卧槽你们都这样吗……那,换豆汁好了。

王不留行:妖孽!大胆!豆汁是我大帝都人民的智慧创造,怎么和这些东西混为一谈!

王不留行撤回了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张佳乐前辈,豆汁不是饮料,谢谢。

百花缭乱:那……崂山白花蛇草水?

石不转:其实还是可以接受的。

百花缭乱:卧槽,副队你是没有味觉的吗?

百花缭乱撤回了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副队……霸图是一个文明的战队,你不能打人……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霸图不仅是一个文明的战队,还是一个积极向上的战队。

夜雨声烦:什么意思暗语吗?????????

君莫笑:心脏啊……我不能打你,但是我可以加你的训。

海无量:服!文化人!

索克萨尔:少天,那是加训的意思哦。

评论(10)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