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然天机

活着。

关于对尊礼的爱和360fo的答谢

那个……尊礼tag7k4了,我这条老咸鱼也360fo了。
点文什么的早就不存在了(忘记没有写完的100fo点文……),决定做个个人尊礼无料回馈一起爱着尊礼坚守着这个冷CP的各位。
收录自己的《高揭》和《此间》为主体加一些其余的文。活动参与方式是在这条下面留言对尊礼的祝福和爱(不会的大佬们留个尊礼99也好啊!),我抽5个人免费送。对的邮费都我自己出了。
没有抽到的也没有关系把邮费付了就可以了。_(:з」∠)_
截止到国庆假期结束吧。
跪求大佬评论留名不然五个人都没有我很尴尬的啊!
最后鞠躬感谢。
请一定要爱着尊礼(和我XX)!

评论(11)

热度(7)